教务通知

SCHOOL NEWS
教务通知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北省第十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9
作者:
出处: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
访问量:3205

各系部:

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北省第十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2021〕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系部按省厅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并于2021年2月20日12点前之前将以下申报材料按要求报教务处:

1.(1)《第十届河北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书》(附件1,以下简称《推荐书》);(2)教学成果总结报告(不超过6000字);(3)教学成果应用及效果证明材料,电子档为PDF格式。

2.能够反映成果质量和水平的论文、奖励、报道、研究报告等支撑或旁证材料电子档 (PDF格式)。

3.成果如为教材,在成果名称后标注“(教材)”字样,并报送样书1本。

4.教学成果中如含视频材料,时长控制在10分钟以内。

5.其他与成果有关的支撑材料电子档 (PDF格式)。

6.第十届河北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项目汇总表。

各申报人须建立包含以上全部电子材料的成果展示网页,并保证网页开通运转,以确保评审专家正常访问。

上述第1项需提交纸质材料,装订要求:(1)推荐书:单独装订(一式3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2)教学成果总结报告和;(3)教学成果应用及效果证明材料,两者合装成册(A4纸,一式一份,页数不得超过150页),不要和《推荐书》装订到一起,首页应为目录(标注各部分页码),不要加其他封面。

每项申报成果的纸质材料装入同一个档案袋内(超过一个档案袋不予接收),并把一个包含以上全部电子材料的U盘(贴上第一完成人姓名的标签)也放入此袋中,将《推荐书》封面页和袋内材料明细表分别贴于袋的两面(袋背面的纸扣不能粘上,以方便取放材料)。

联系人:夏妍            

教务处

                                           2021年1月9日



 

附件:关于开展河北省第十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zip



Copyright © 2020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7号-111
教务处长信箱jwczhang20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