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SCHOOL NEWS
教学动态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课程思政示范课系列活动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
出处: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
访问量:111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课程思政示范课系列活动第三期

         325日下午,我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课程思政示范课系列活动在教学楼四楼举行。本次活动为系列活动的第三期,本期我中心邀请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课程思政教学名师赵迁远教授进行“课程思政实施策略工作坊”。

1.jpg

    赵迁远教授由“认知课程思政”入手,分析了课程思政的意义、内涵等,让老师们对课程思政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然后从“课程思政的顶层设计、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和课程思政的实施策略”等方面,围绕课程思政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详实生动的案例全方位分享了所在院校、专业、课程、课堂相关实践和探索经验;最后,赵教授从“什么是好教师”、“如何修炼”两个方面阐述了课程思政对教师提出的要求,阐明要做好课程思政应先有教师思政,并讲授了教师要做好课程思政,如何不断学习,提升自身思政能力。

2.png


Copyright © 2020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7号-111
教务处长信箱jwczhang20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