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SCHOOL NEWS
教学动态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来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
出处: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
访问量:204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来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交流研讨活动

 

2024年3月18日下午,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史志芳、副处长孙春燕、梁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敏、副院长苏浩淼,一行五人来我院举行了课程思政交流研讨活动。我院教务处长武辉、副处长王媛、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常满荣参与了研讨交流。

武辉处长对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团队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我院课程思政示范中心的建设历程、核心职能进行了介绍。 

图片 1.jpg

史志芳处长介绍了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的课程思政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并就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图片 2.jpg

常满荣主任与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敏、副院长苏浩淼就各自学院的课程思政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图片 3.jpg

本次交流对双方的课程思政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为未来两校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7号-111
教务处长信箱jwczhang20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