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SCHOOL NEWS
教学动态
2021年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
出处: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
访问量:1172

2021年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教师资格认定是教师职业准入的关键,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保证,也是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的必要条件。今年我院将教师认定工作移交至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我中心对该项攻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提早入手、统筹规划、专人负责、“前辈”指导、多重监督,保障认定工作能够按时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于2021年11月启动认定工作,经过对于申请人身份证件、学历证书、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体检表等材料进行审核,推荐檀丹丹等22名同志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经河北省教育厅审核,檀丹丹等22名教师顺利取得高等教师资格证。

2.jpg

Copyright © 2020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7号-111
教务处长信箱jwczhang20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