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SCHOOL NEWS
教学动态
自我加压 敢于突破 书写发展新篇章 ——生态工程系全力推进内涵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
出处: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
访问量:1026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年,生态工程系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学院“双高”建设、提质培优、升本工作、目标绩效考核、作风纪律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文件精神,全力推进生态工程系内涵建设,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聚力开创生态工程系发展崭新局面。

生态工程系面对新任务、新挑战、新机遇,积极谋划,统筹部署,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落实到人。生态工程系教师共承担31项内涵建设目标任务,人均承担3项以上。其中提质培优任务21项、高校课程思政建设项目2项、中国林业(北方)职教集团任务5项、骨干专业群申报1项、创新团队1项、国家课程思政示范项目1项。全系教职工自我加压,积极主动承接项目任务,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敢于担当、主动谋划,认真按时完成建设方案撰写、申报书填报和典型案例落实工作。

图片 3.png

        2021年,是生态工程系履行新担当、展现新形象的一年,是推行新举措、实现新突破的一年。全系师生表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胆创新、勇往直前,奋力书写生态工程系发展的崭新篇章。


Copyright © 2020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7号-111
教务处长信箱jwczhang20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