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SCHOOL NEWS
教学动态
计算机系选派教师参加人工智能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
出处: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
访问量:799

2021年1月11-16日,计算机系孙丽、高向玉、刘诣、周文杰、陈丽、史欢欢六位老师参加了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办、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高校人工智能教学线上研讨班。

研讨班主要讲授人工智能的基础知识,如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卷积神经网络、目标检测原理等理论,同时结合百度云智学院实验平台进行实操,用所学理论从零开始去解决具体问题,提高用人工智能理论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除此之外,还邀请人工智能相关技术专家带来前沿技术分享,拓宽技术视野,掌握最新的技术动态;围绕新时代下高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热点问题展开探讨与剖析,为提高高校教育教学水平提供建设性意见。

经过培训测试,六位老师均获取了教育部和百度学习证书。


Copyright © 2020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7号-111
教务处长信箱jwczhang20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