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SCHOOL NEWS
教务通知
2020-2021-1综合素质任选课(“智慧树”教学平台)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
出处: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
访问量:1657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教务处

image.png

教务处〔2020〕56号


2020-2021-1综合素质任选课(“智慧树”教学平台)开课通知

 

各系:

本学期在“智慧树”学习平台开设的综合素质任选课学生名单已导入,现将开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习方式:通过“智慧树”网络学习平台在线学习

2.开课名单:《创新创业与创客思维》《创新工程实践》《创新设计前沿》《大学生安全文化》《法律人生》《花卉欣赏》《你不知道的毒品真相》《生命的奥秘与探索》《食品安全》《艺术与审美》《走进故宫》

3.上课时间:10月15日至12月15日

4.考试时间:12月16日至12月18日

5.成绩评定办法:平时成绩60%(在线视频学习占比36%+章节测试24%)+期末考试成绩40%。

请各系及时通知选课学生按《学生注册操作手册》(见附件)及时注册并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因综合素质任选课不设补考,不能重修,请务必通知所有学生按时完成课程学习,按时进行课程考试,以免影响毕业。

附件:

        各门课程学生名单.rar

        智慧树-学生注册操作手册.docx


教务处

2020年10月15日



Copyright © 2020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7号-111
教务处长信箱jwczhang20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