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SCHOOL NEWS
教务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学徒制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
出处: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
访问量:1301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学徒制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经院领导批示,决定组织教师参加第三届学徒制国际研讨会。学习国内外双元制职业教育的历史、现状及启示,探索适合学院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的现代学徒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

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专业带头人

二、培训时间

5月25日9:00-16:30

三、培训方式

会议采用网络视频的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会

图片 1.jpg

 

四、主讲内容

1.英国、法国、瑞士、德国等国专家介绍各国推行现代学徒制的主要模式、实施成效与未来展望。

2.中国教育系统和人社系统的专家介绍中国开展学徒制研究与实践的阶段进展、问题挑战与未来展望。

3.地方政府、中高职学校、行业、企业代表聚焦先进制造业,介绍各自在中国特色学徒制探索中的思考与做法、成效与经验、问题与挑战,以及对策与建议。

五、具体要求

1.请各系部按时参加学习培训。

2.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训教师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3.如有问题,及时咨询教务处师资科刘乐乐老师,电话:18731167737。

 

附件:关于举办第三届学徒制国际研讨会的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qfrbi2Lfmr9y0kOGigiUZQ)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5月24日


Copyright © 2020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7号-111
教务处长信箱jwczhang20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