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SCHOOL NEWS
教务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教学工作类成果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
出处: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
访问量:1227

关于组织申报教学工作类成果奖励的通知

 

各系部:

为充分发挥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进一步引导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依据学院《教学工作成果奖励办法(试行)》(附件1)相关规定,现组织对2021年4月至今未曾申报过的各项教学工作成果奖励进行申报,具体申报范围、要求见奖励办法。

请各部认真组织教师按制度要求进行申报,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将符合条件的成果材料原件复印件以及教学工作成果奖励申请表(见附件1)、汇总表(见附件2),于4月4日前交教务处422房间,电子稿发邮箱,联系人阮亮,联系电话87115238,邮箱475300160@qq.com 。

附件:

1.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教学工作成果奖励办法(试行)

2. 教学工作类成果奖励汇总表

                                    教务处

                                2022年3月17日

附件2 教学工作类成果奖励汇总表.xlsx

附件1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教学工作成果奖励办法(试行).doc


Copyright © 2020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7号-111
教务处长信箱jwczhang20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