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SCHOOL NEWS
教学动态
师生屏端远程互动 网络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2-02-23
作者:
出处: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
访问量:848

师生屏端远程互动  网络教学秩序井然


根据教务处〔2022〕5号《关于开展2021-2022-2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教务处、督导组对2月21日1-2节课进行了专项检查工作。本次检查涉及14个教学系部93名教师68门课程,重点检查了任课教师按时上下课、教学文件准备、第一课课堂教学组织等线上教学情况。各系部领导同步进行了线上教学自查。

根据检查情况显示,各系部依据开学前制定的远程教学实施方案开展工作,保证了远程教学顺利开展;授课教师认真负责,基本都提前十分钟准时上线与学生开展教学互动;全部授课教师均能够结合本门课程的思政要素,加强对防疫知识和“三生”(生命教育、生存教育和生活教育)的教育,切实增强学生防护意识和三生能力。

线上网络教学是应对疫情的非常举措,尽管教师和学生不能进入教室进行面对面的课堂教学,但是网络平台上的“教室”里仍然教学秩序良好,学院教师坚守岗位讲好新学期的“第一课”。

未标题-3.jpg


Copyright © 2020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7号-111
教务处长信箱jwczhang20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