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SCHOOL NEWS
教学动态
专创融合启智润心 多元协同双创筑梦 --学院项目参加高博会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
出处: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
访问量:1135

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于5月21日在青岛启幕。我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张剑波、教务处副处长夏妍、法律系教学副主任张运鸿等五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高博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由“展览展示”“高端论坛”“竞赛活动”“成果发布”四大板块、八大展区组成。来自25个省份的134所高校入选“展览展示”板块的“创新创业成果展”。我院做为河北省推选六所高校之一,参加了成果展示。我院以与德企合作建立中国区首家联合实验室为切入点,展示了学院科教融合、校企合作、以赛促学等方面的成果。

        本次展览展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千余家,参会高校1500余所,吸引观众逾10万人次,预计将成为高博会历史以来展位数量最多、参展企业最多、展示产品覆盖面最广的一次盛会。我院的参展对学习分享创新创业经验及学院知名度的提高有积极的作用。

image.jpeg





Copyright © 2020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7号-111
教务处长信箱jwczhang2023@163.com